Wen.

关关难过关关过

未来

前方小破诗预警ɔ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明白

什么是星辰大海

人们总是用充满诗意的词语描绘未来


我撑着一叶扁舟,

在一望无际的大海。

阴霾盖过阳光,

海面涌起巨浪,

我看不清未来;

是支着船桨的疲惫,

是身处孤寂的倦怠。

海鸥低鸣,风浪呼啸。

我不敢面对未来。


我想要随波逐流,

但我知道

这样永不会到达彼岸。

即使前方迷惘,

也要勇往直前。


人是很容易满足的,

古人云:知足常乐

在荆棘丛中捡到一朵玫瑰,

就算遍体鳞伤,

也会存有一丝暖意。


就向前进吧,

坚定的向前。

总会遇上,

风雨中的一处港湾,

荒漠中的一片绿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记2021.11.26考后感想

评论

热度(2)